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三进一创建”活动——党员进支部
发布者:        2019-07-07 17:01:59     浏览人数:

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在学院党总支的支持下,结合党员教师联系班级制度,邀请党政领导、党员教师走进班级团支部,开展“讲一次党课”活动,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

2019年6月21日,党总支马云水书记参加了2017级8班“青年强则国强”团日活动。全体同学以极高的热情参与到本次活动中,围绕“青年该如何助力祖国强大”这一主题展开讨论。马书记用深入浅出的讲解帮助同学们深刻理解青年对于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意义,激励广大同学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树立远大目标,增强自我约束能力,规范自身行为,用昂扬的斗志迎接未来的挑战。

“党员进支部”活动发挥了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拓宽了师生交流的渠道,更让国情党史在青年学生的心中落地生根。

【撰稿:于思思 摄影:王晓虹 审核:吴剑锋】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