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朱松涛参加学前教育学院新时代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研讨会
发布者:        2019-06-17 11:11:14     浏览人数:

6月14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举行“敢担当善作为、深化综合改革、提升内涵水平”新时代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研讨会。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出席并讲话,学校评建办和招生就业处有关同志、校区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孙西安主持研讨会。孙西安首先简要汇报了校区新时代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情况,表示要以大讨论为契机,积极推进校区特色发展、内涵发展。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学生自我激励。会上,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孙跃朋作了题为《坚持问题导向,狠抓学风建设》的主题发言,介绍了校区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开展情况,重点围绕师生讨论中的焦点问题学风建设展开论述。学生管理科科长丰琳琳、教科办副主任冯科、教师代表李政分别结合具体工作围绕学风建设交流发言。最后,党总支书记马云水代表校区作表态发言。马云水表示,学前教育学院将按照学校“敢担当、善作为”的工作总基调,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继续梳理存在问题,努力整改,为迎接评估评建做好充分准备。

朱松涛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和发言,对校区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认为学前教育学院按照学校大讨论活动统一部署,发动有力、参与广泛、态度端正、聚焦问题、成效初见。朱松涛要求,下一步要将大讨论进一步再深化,抓好学习,学懂弄通,真学真会真用,凝聚人心,形成共识,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高昂的精神面貌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努力把学校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结合讨论主题,朱松涛作了题为《牢记“六个下功夫”,争做“四有好教师”》的专题报告。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下功夫”和“四有好教师”展开论述,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和教育发展现状,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他个人对习总书记讲话的理解认识。他要求老师们一定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六个下功夫”,争做“四有好教师”,为教育事业和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朱松涛还听取了校区招生就业和本科评估评建工作汇报,对两项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撰稿:王振国    摄影:冯云宁   审核:孙西安】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