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壮丽七十载 舞动新时代”2019年 课间啦啦操创编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        2019-05-31 08:48:18     浏览人数:

为迎接祖国七十华诞,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健身行动计划的实施,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于5月27日下午在学校操场,举行“壮丽七十载 舞动新时代”2019年课间啦啦操创编大赛。

此次大赛共有18支代表队参赛,参加人数近800人。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排练,各代表队在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对两套操进行了改编与创编。整个比赛过程各队通过空间方向与队形的变化,展现出不同的风格与特点,如2015级2班代表队以其规范、富有激情的的体操动作,整齐划一的队形,将啦啦操的力与美展现的淋漓尽致。2016级10班代表队以清晰准确的控制、生动明快的节奏动作及富有创意的造型,征服了全场观众,赢得了阵阵喝彩。此次大赛采用公开示分的办法,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6名。

各参赛队伍均能做到服装青春靓丽、动作整齐划一,风格积极健康、阳光向上,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

课间啦啦操创编比赛作为学前教育学院传统体育项目,已连续举办10届。此项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体质,提高了学生体操技能水平,更是各班团结、拼搏奋斗的集体主义精神的一次检验,营造了人人重视健康、人人参与锻炼的良好校园体育氛围。

【撰稿:于思思 摄影:丰琳琳 审核:吴剑锋】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