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防灾减灾,携手安全”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发布者:        2019-05-14 14:34:49     浏览人数:

为了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普及灾害风险知识和自救技能,切实提升全体师生的防灾减灾意识。在我国第十一个“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学前教育学院于5月10日上午,举办由全体师生共同参加的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上午9时30分,随着紧急的警笛响起,演练正式开始。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及各楼层长负责人,按照演练方案指挥学生快速撤离,学生们按照撤离路线,迅速向学校操场集合。整个过程师生都能做到听指挥、有秩序、行动快。当全体师生安全撤离到操场后,学生管理科对此次演练进行了总结,此次演练用时不到3分钟,师生配合默契,撤离迅速,演练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团总支通过校园广播站向全体师生发出了“防灾减灾,携手安全”的倡议。

通过此次疏散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师生的应急自救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丰琳琳   摄影:李作照    审核:马云水)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