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百年青春心向党 矢志建功新时代”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2019-05-07 16:00:54     浏览人数:

为弘扬百年五四精神,增强学生的爱国心和使命感,5月6日上午,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举行“让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在心中高高飘扬”主题团日活动。学前教育学院领导和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清晨7点30分,迎着冉冉升起的朝阳,国旗护卫队迈着有力的步伐,走上操场。鲜艳的五星红旗,铿锵有力的国歌,顿时燃起了全体师生心中的爱国情、报国志。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向全体师生发出了“让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在心中高高飘扬”的号召,希望校区全体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中的谆谆嘱托,殷殷期待,树立远大理想,不负韶华,勇挑重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校区合唱团激昂的歌声立刻点燃了整个校园。全体师生舞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深情地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情怀,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校区青年学生跟党走的决心,更让全体师生充分认识到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在行动,以一生的真情投入、一辈子的顽强奋斗来报效祖国。

撰稿: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      审核:马云水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