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邀请王卫国老师做心理健康讲座
发布者:        2019-03-21 11:23:43     浏览人数:

2019年3月18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邀请中国心理学会会员王卫国老师为学生做“漫谈人际沟通的技巧”心理健康讲座。讲座旨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大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认识人际沟通的重要性。学前教育专业专科段800多名学生及辅导员老师聆听了讲座。

王卫国老师结合学生年龄特点及学生校园生活实际,透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从人际交往的建立方式、影响因素、发展阶段、交往模式、心理障碍和处理细节等方面,用幽默的语言、犀利的观点、独到的见解,为在场同学答疑解惑,让在场的同学们了解人际沟通的技巧,鼓励学生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形成积极向上的班风校风。对于即将见习实习的高年级学生,他有针对性地传授与幼儿、同事及家长的沟通技巧,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王卫国老师从事教育教学工作30多年,曾任语文高级讲师,德育处主任,副校长。从事心理咨询工作10余年,有数千小时的咨询经验,现为中国心理学会会员,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心理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济宁电台新闻频道特约心理专家。

供稿:教学科研办公室学生管理科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