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健身行动计划启动仪式暨2018级健美操大赛
发布者:        2019-03-19 14:11:44     浏览人数: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踏着春天的脚步,3月15日,学前教育学院2019年大学生健身行动计划活动在学前教育学院南校区拉开了序幕。启动仪式上,2018级10支参赛队伍,用健美的身姿、饱满的热情,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每支队伍从队形的整体构思到动作细节的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与创造力。

 

为切实增强大学生身体素质,建设健康美丽校园,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于2018年4月启动了“健康校园 活力三走”大学生健身行动计划。实施一年来,校区44个团支部积极组织,参与人数达1800多人,形成了“人人有体育项目,班班有体育活动”的浓厚氛围。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被评为2018年度“大学生健身行动计划”优秀组织单位,2015级2班团支部被评为2018年度“大学生健身行动计划”健康活力团支部。刘艳凤同学喜获济宁学院“十大健康活力之星”荣誉称号。

2019年,学前教育团总支将再接再厉,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提升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营造积极向上、生动活泼的校园健身文化氛围。

供稿:丰琳琳      审核:吴剑锋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