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全面开展课程分析工作
发布者: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9-02-21 22:20:15     浏览人数:

为深化教学改革,充分调动教师学习教育理论,钻研教育教学方式与方法,进一步理清教学思路,优化教学设计,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全力迎接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经校区研究决定进一步开展课程分析工作。

1月16日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发起动员,要求以教研室为单位,结合专业方向,人人参与集体研讨,修订课程方案。经过一个月的准备,2019年2月21日各学科共推荐15名优秀代表参加校区说课程评比。

每位老师都做了认真严肃地准备,课程分析各环节内容充实全面,各有特点。并且在学院提出要求的基础上,勇于探索,结合学情分析说教学内容,结合以往的教学实践经验说教学目标,结合重点难点的突破说教学方法。

通过这次说课程比赛,全体任课老师按专业方向集体研讨备课,都参与到校区课程建设中来,将迎评工作推向深入。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