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2019-01-22 17:14:10     浏览人数:

1月22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二督查组成员王振平、孔德涛同志到会督查指导。

民主生活会由总支书记马云水同志主持,学前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马云水首先介绍了学前教育学院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然后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创造性推动重大工程重要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落地,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3个方面,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对2017年度问题查摆整改情况作出说明。班子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王振平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直奔主题,查摆问题实际,原因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气氛既严肃又活跃,2017年度生活会问题整改到位,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撰稿:季首领    审核:马云水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