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分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        2019-01-19 17:36:24     浏览人数:

按照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要求,2019年1月,学前教育学院以支部为单位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两个维护”,深刻查摆思想、作风、效率方面的突出问题,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担当负责,积极作为。

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主持,党总支委员列席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主要由四个环节组成:一是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向党总支及支部全体党员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真诚接受同志们的批评;二是每个党员同志依次严肃认真地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三是填写测评票,进行民主测评;四是总支点评,明确方向。

组织生活会气氛庄重、民主、和谐。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实事求是、坦诚相待、公正客观地指不足、提希望,互相帮助,共同提高,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起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1月11日,学前教育学院院长、总支副书记孙西安参加学生支部组织生活会。他在点评时指出,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征求意见广泛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查找准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同时向与会同志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行动上要乐于奉献,发扬敢打硬仗的精神;三是要进一步凝心聚力,总结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管理的宝贵经验,扎实做好学生思政工作;四是要有终身学习的信念,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学促知,以知践行。

1月18日,总支书记马云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行政支部组织生活会。他在点评时指出,行政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方案可行,主题明确,程序规范,气氛严谨热烈,支部汇报实事求是,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原因剖析深刻全面,相互批评出于公心,面对批评坦然诚恳,发挥了组织生活会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作用,达到了相互提醒、共同进步的目的。他向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增强学习自觉性,提高理论素养;三是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对党绝对忠诚,保持敬畏之心;四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进一步交流认识体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精神实质。

供稿:季首领 审核:马云水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