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2019年寒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培训
发布者:        2019-01-13 14:52:09     浏览人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和帮助我校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1月9日,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年寒假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培训会。

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和地方特色文化收集整理”、“喜迎祖国七十华诞,感受中国沧桑巨变社会观察”、“青春同行,益暖齐鲁志愿服务”、“创新创业实践”五个实践项目展开。截至目前,已申报实践项目9个, 80多名学生申请参加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团总支于思思老师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三下乡”实践对于大学生成长的重要性,详细讲解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安全要求、注意事项,突发状况的解决方法及预防措施,并对寒假“三下乡”实践活动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分工明确,责任到人,重在落实,贵在质量,把握好工作进程,及时解决活动中出现的问题。二是深入基层,经受锻炼,了解国情,向群众学习,向实践学习,收获真知,增长才干。三是增强安全意识,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和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

供稿:团总支 审核:吴剑锋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