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隆重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        2019-01-13 14:14:23     浏览人数:

2019110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学术报告厅,党旗鲜艳,气氛庄重,誓言铮铮,入党宣誓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庄严的《国际歌》后,李肇勤同志郑重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19名预备党员在丰琳琳同志带领下庄严宣誓,全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预备党员代表尚峥峥、老党员代表高峰同志发言,表达对党的忠诚;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姜鑫茹同学发言,表达对党组织的向往。马云水同志向预备党员提出殷切希望,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的执着追求,在“做合格党员”上下真功夫、实功夫、苦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学习,积极工作。


宣誓活动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宣誓仪式。


供稿:办公室   审核:马云水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