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朱松涛副院长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
发布者:        2019-01-07 11:48:53     浏览人数:

1月3日上午,济宁学院副院长朱松涛在济宁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下,来学前教育学院调研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

朱松涛副院长一行听取了孙跃朋同志代表学前教育学院所做的评估评建工作汇报。一是认真落实济宁学院“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精神,积极做好宣传和动员工作;二是成立学前教育学院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机构;三是细化分解评估评建工作任务,责任到人;四是近期已完成的部分工作;五是评估评建工作中的一些困难。

朱松涛副院长对学前教育学院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中所做的扎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工作主动,启动顺利,机制健全,目标明确,责任清晰,分工细致,布置紧凑,进展顺利,学前教育文件汇编特色明显。

就如何更好地开展迎评工作,朱松涛副院长提出四点指导意见:一是要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所有行动都要统一到学校的工作部署上来,与学校工作同向、同步、同时;二是贯彻执行迎评工作二十字方针: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三是所有干部和教师要认真履行职责,超质、超量地完成评建任务;四是认真梳理办学经验,总结凝练五年制学前教育专业专科办学特色。

朱松涛副院长的调研指导,即对学前教育学院迎评工作给予肯定,更是激励鞭策。学前教育学院将以这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踏实努力地做好各项工作。

供稿:尚余良审核:孙跃朋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