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春潮澎湃新时代 同心筑梦新征程——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
发布者:        2018-12-30 09:36:59     浏览人数:

12月27日晚,学前教育学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孙西安院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党总支书记马云水、副书记吴剑锋、副院长孙跃鹏及兖州区部分幼儿园园长出席晚会。

教职工合唱团《映山红》、《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拉开了晚会帷幕。整个晚会节目类型多样,有经典传统文化类节目《书简舞》,有动感十足模特创意展示《绽放》,有诙谐幽默的小品、相声《你的模样》、《歌王养成记》,有充满童真童趣的童话剧《老虎拔牙》。晚会在高亢的《共筑中国梦》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场晚会载歌载舞,掌声如潮,让人回味无穷。

晚会以“春潮澎湃新时代 同心筑梦新征程”为主题,赞美改革开放40年来祖国的伟大成就,聚焦国情、传承、校园,精心营造喜庆欢乐和谐向上的气氛,展现当代学子热爱伟大祖国、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的精神风貌。学前教育学院将紧跟祖国改革开放的步伐,艰苦奋斗,开拓创新,谱写辉煌的明天!

晚会上,特邀嘉宾为2018年获“幼教技能十佳”称号的同学颁奖,鼓舞起学生“练好基本功,当好启蒙师”的决心。

供稿: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 审核:马云水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