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班会来了新成员
发布者:        2018-12-25 10:21:17     浏览人数:

12月21日下午,伴着冬日的暖阳与热烈的掌声,学前教育学院孙西安院长走进联系班级2015级2班与2015级5班,参加“恰同学少年”、“2019,我想对您说”主题班会。

“恰同学少年”班会上,2015级2班的同学们结合自身感受与所学专业,用舞蹈、三句半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赞美了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孙院长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与同学们分享了学前教育学院近四十年的办学之路,鼓励在场的同学们,乘着新时代的东风,刻苦学习,勇于奋斗、大胆创新。

“2019,我想对您说”主题班会上,2015级5班同学们畅所欲言,表达了对2019年的美好向往。孙院长叮嘱同学们:“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要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及专业成长计划,并落实到行动上”。

自党政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制度实施以来,学前教育学院党政领导干部,多次走进联系班级,了解学生思想政治、专业学习、社会交往、班风学风等情况,为加强和改进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深入调研,为形成“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育人格局不懈努力。

学前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与学生管理科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供稿:学生管理科    审核:孙西安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