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学前教育学院2014级创业项目路演大赛
发布者:        2018-12-18 11:05:16     浏览人数:

 

2018年1214日,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创业项目路演大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学前教育专业的300多位学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创业培训和层层选拔,5支创业团队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经过项目介绍、市场分析、发展规划等多方面展示,结合评委现场点评和打分,最终“印橡手作”获得冠军,并获得1000元创业奖金。“小海豚教育”获得亚军和500元创业奖金,“满忆人生老年大学”、“梵星艺术培训”、“纸艺缩影”获得季军和300元创业奖金。

本期大学生创业培训班的学员全部来自学前教育专业。为期14天的培训中,培训内容涵盖创业意识激发、创业知识传授、创业实战演练等,采取启发式、游戏化、闯关式的教学模式进行,通过模拟“实景、实物”的商业运营模型,让学生在真实的创业环境中,体验创业过程,帮助有创业愿望的学生实现创业梦想。

通过创业培训,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得到全方位的指导与帮助,不仅让学生提升了创业意识,学习了创业知识,也为学生实现创业梦想助力!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