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新闻报道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新闻报道
济宁市教学能手评选活动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本站编辑        2010-12-20 11:11:13     浏览人数:

121417,济宁市中等职业教育教学能手部分学科讲课评选活动在我校举行。来自我市各县市区、市直的23位老师参加了这次活动,都展示了自己精彩的参赛课。本次活动涉及语文、政治、教育学、心理学、体育、音乐、历史、物理、化学、美术、信息技术等11个学科。

为承办好这次活动,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反复强调,各处室密切配合,团结写作,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我校学生在课堂上表现积极、思维活跃也得到了评委老师的高度评价。

我校常军、郑玉梅、唐延军、李红、李艳秋等五位老师参加了这次评选讲课活动。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