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教学资源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教学科研
教学资源
课件制作 第四章 动画素材制作工具
发布者:        2020-03-23 09:49:08     浏览人数:

    Flash CS6是一款当今最为流行的动画制作工具,具有功能强大、操作简便、易学易用、用户界面友好、生成文件占用存储空间小、不易失真、支持边下载边观看等特点。Flash CS6提供了丰富的绘图工具,可以绘制出各种课件所需的图形,而且还支持课件中常用的媒体格式,如图像、音频和视频文件等。Flash CS6制作出来的动画素材,界面美观、动静结合、声形并茂、交互性强,可以直接被PowerPointAuthorware等课件制作工具使用。Flash CS6不仅可以制作动画素材,也可以直接用来制作多媒体课件,因此,深受广大教师的喜爱。 

 

卜桦 猫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