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教学资源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教学科研
教学资源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无人监考活动
发布者:        2020-01-10 11:11:52     浏览人数:

为切实加强考风考纪建设,“以考风带学风,以学风促校风”,培养学生诚信、自律品格,营造校园诚信新风尚,展现青年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学前教育学院(兖州师范校区)在2020年1月9日-12日的期末考试中试行开展诚信考试无人监考活动。

校区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精心制定诚信考试无人监考活动实施方案和应急处理方案。在各班级申报的基础上,确定2018级8个班为首批诚信考试班级,设立诚信考场。申请班级通过主题班会、入班宣讲、微信、海报签名、集体朗诵、黑板报等多种途径表达出讲诚信、扬正气、拒舞弊的决心。考试活动中,考务人员只负责收发试卷,将考场完全交给学生。首场考试过程中考场秩序井然,没有出现任何违纪作弊现象,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展示了诚信品质。

诚信考试无人监考活动引导学生由“他律”走向“自律”,增强了学生的自律自信和荣誉感,展现了校区的管理水平,传递了校园正能量。

【撰稿:冯科  摄影:冯科  审核:孙西安】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