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教学资源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教学科研
教学资源
孙西安到校区实践教学基地走访调研
发布者:        2019-10-30 14:09:35     浏览人数: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根据学前教育学院班子成员调研方案和征求意见方案,10月25日,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孙西安深入到校区实践教学基地兖州区兴隆幼儿园和文化路小学旧关幼儿园调研学生见习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围绕实践教学工作向幼儿园园长、教师及见习学生代表征求意见。

调研期间,孙西安参观了幼儿园教育教学设施,观看了幼儿室外活动,全程观摩2016级7班孟淑芳同学主讲的语言活动课程《梨子小提琴》,对学生开展的“今天我当班”主题活动表示肯定。在座谈会上,孙西安虚心倾听幼儿园领导老师对校区实践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一定会采取有针对性措施,努力改进实践教学工作。他感谢幼儿园领导老师对校区实践教学工作的支持帮助,指出今后要全方位加强与幼儿园的交流合作,相互促进,为兖州区学前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孙跃朋、季首领和教学科研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与了调研活动。

【撰稿:冯科 摄影:冯科 审核:孙西安】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