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活动通知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教学科研
活动通知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发布者:教学科研办公室        2020-03-11 11:26:56     浏览人数:

2020年3月9日下午,按照济宁学院统一部署,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学生、教师和全体辅导员通过网络、电视和手机客户端等形式共同收看了“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直播。

思政大课上,清华大学艾四林、中国人民大学秦宣、北京师范大学王炳林、中央财经大学冯秀军四位教授,结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四门必修课教学内容,解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讲述防疫战疫一线的感人故事,诠释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这是一堂厚重隽永的爱国主义教育大课。疫情之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的精神教育鼓舞了每一个国人。收看直播后,校区组织师生和辅导员通过QQ、微信等方式进行讨论,畅谈对此次思政大课的感想与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课程,再次感受到了党和政府抗击疫情的精准施策与力度决心,感受到了全国一盘棋、命运共同体的众志成城与意志信心。疫情防控如此有力有序,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展现了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相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齐心合力,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之战。

 

撰稿:冯科  常军  审核:孙跃朋  责编:冯科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