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活动通知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教学科研
活动通知
科研处召开2020年度人文社科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者: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9-11-06 15:01:49     浏览人数:


20191028日,济宁学院科研处召开2020 年度人文社科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兖州师范校区孙跃朋副院长带队,尚余良、郑玉梅、刘晓云、李政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赵洁处长主持,刘德胜副院长主要从2019年科研项目申报概况、2020年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专题报告等3个方面进行总结。

学院邀请济南大学社科处任慧莹副处长做了题为《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的报告。报告内容包括人文社科类纵向概览、项目申报与评审程序、项目申报规划、项目申报书撰写三部分。任颖慧副处长特别强调了项目申请书的撰写注意事项,并且提供了许多实例,具体详实,参会教师获益良多。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