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活动通知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教学科研
活动通知
学前教育学院学习传达《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2019〕8号)及审核评估反馈意见
发布者:        2019-11-06 09:23:34     浏览人数:

11月5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组织教师认真学习传达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2019〕8号)及专家组对济宁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反馈意见。

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2019〕8号)是新时代加强高校本科课程建设的重要文件,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构建更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对高校管理和教师教育教学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孙跃朋围绕对《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2019〕8号)的学习认识,对照专家组对济宁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反馈意见,结合校区实际,认真检视校区存在的问题,对校区全体教师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修养,培养优良师德师风。要敬畏职业、尊重学生、坚守良知,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二是履职尽责,强化课堂教学工作。尽职尽责履行好副教授及每位教师的职责,树立“课比天大”的思想,严守课堂教学纪律,增强自身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坚决消灭“水课”。

三是加强学习,坚持立德树人任务。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课程优起来、教师强起来、学生忙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的要求,加强教风和学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真抓实干,努力取得实效。

【撰稿:王振国  摄影:冯 科  审核:孙西安】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