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活动通知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教学科研
活动通知
学前教育学院关于举办2019年春季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者: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9-04-02 20:59:37     浏览人数:

为全面贯彻教育方针,认真落实《体育法》、《学校体育工作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提高学生艺体活动水平,进一步推动我校艺体工作上新台阶,经学校研究决定,拟定于20194月底在南院运动场举办春季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运动会是我校的重要比赛,是对我校艺体教育水平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望各班根据竞赛规程的要求,积极组织训练,做好参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运动会顺利召开。

二、运动比赛,安全第一,要以育人为宗旨,发扬“团结、学习、拼搏、进取”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要端正赛风,严格执行运动员资格规定,坚决反对和抵制弄虚作假等不良风气。


学前教育学院

0一九年三月三十日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