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活动通知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教学科研
活动通知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课程分析集体研讨活动
发布者:教科研办公室        2019-01-24 10:11:29     浏览人数:

为深化教学改革,充分调动教师学习教育理论,钻研教育教学方式与方法,进一步理清教学思路,优化教学设计,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全力迎接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经校区研究决定开展课程分析工作。

    2018-2019学年开设的所有课程,授课的所有主讲教师,包括外聘教师。一门课程多人授课或多门课程一人授课,所有教师的所有课程都要进行课程分析。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动员阶段1月16日下午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 准备阶段1月18-24日集体研讨,人人参与,修订课程方案,结合专业方向组织; 评比阶段2月21-22日各学科推荐1-2人参加说课程评比。

    假期中校区各教研室分别召开了专项讨论会,所有任课教师积极参与,分工协作,到1月24日大部分教师按时完成了课程分析的初稿,为第三阶段的说课程评比做好准备。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