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活动荟萃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学团建设
活动荟萃
学生管理科召开学生代表民主恳谈会
发布者:        2019-11-01 17:31:52     浏览人数:

2019年10月29日,学生管理科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7级学生代表恳谈会。来自2017级的40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恳谈会。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着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和学团建设、校园安全、后勤服务等多个方面,以及与学生“学、食、宿、行”等切身相关的具体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学生代表发言结束后,学生管理科丰琳琳老师对与会学生代表诚恳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诚挚的感谢。她表示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梳理归类,并与学校各相关部门进行沟通,有条件且能尽快整改的抓紧时间整改,对一时未能整改的需做充分的调研和论证,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推进落实整改,对暂时解决不了的,向同学们做了耐心细致的解释。最后,丰老师代表学生管理科表示:今后学生管理科将继续本着以学生为本的原则,密切关注同学们关心的热点问题,切实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进一步推动学校学风建设,提升学生对学校的满意度。同时丰老师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不负昭华,为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幼儿教师而努力。

整场恳谈会,气氛活跃、民主开放。

【撰稿:丰琳琳 审核:吴剑锋】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