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活动荟萃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学团建设
活动荟萃
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行“动感舞青春 活力庆华诞”啦啦操大赛
发布者:        2019-10-21 08:21:53     浏览人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迎接济宁学院教育教学评估,学前教育学院10月15日在北院操场举行了主题为“动感舞青春,活力庆华诞”啦啦操大赛。近40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舞蹈教研室与体育教研室的8名教师,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2016级4班作为上届比赛的冠军得主,以别出心裁的出场造型,拉开了本届啦啦操大赛的帷幕。各代表队队员身着动感服装闪亮登场,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动作、自信的笑脸、嘹亮的口号,让现场的观众热血奔腾,掌声齐鸣。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团结协作的成果在这一刻得到全面的检阅。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7级8班夺得了此次大赛的桂冠。

比赛的最后,400名参赛选手涌向赛场,用“祖国,70”的造型,及响亮的口号向祖国母亲表达学前教育学院学子们的铮铮誓言,震撼全场,赢得了师生的欢呼!

啦啦操是我院特色活动之一,至今已连续举办十届。此项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体质,又培养了学生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集体荣誉感,班级凝聚力也得到显著提高。

【撰稿:于思思   审核:吴剑锋】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