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活动荟萃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学团建设
活动荟萃
学前教育学院在团组织中广泛实施“三进一创建”计划 系列活动之(一)榜样进支部
发布者:        2019-06-27 17:47:16     浏览人数:

为让团员青年汲取榜样“内在的力量”, 向榜样看齐、向使命聚焦,感受他们的家国情怀,奉献进取的优秀品质和祟高精神。团总支积极邀请优秀校友、青马学员、十佳学子等各类优秀学生榜样,参与到学生团日活动中去,为团员青年送上别开生面、富有意义的“公开课”。

2019年6月19日,孙西安院长作为学生心目中的榜样受到2015级2班学生的邀请,参加以“榜样的力量”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中,孙西安院长分享了他心中的榜样事迹,勉励同学们做“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的人,鼓励大家要树立远大目标,脚踏实地向着目标前进。

“榜样进支部”活动,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带动作用,解决了学生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惑,在学生中形成了“与榜样对标,以榜样为镜,见贤思齐,争当先进、锐意进取”的良好氛围,更好的促进了校区的学风建设。

撰稿:于思思  审核:马云水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