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活动荟萃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学团建设
活动荟萃
社团活动新风采,创意新风遍校园
发布者:社联        2017-04-05 10:00:12     浏览人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团活动效率,调动同学们的热情。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美工社团,于四月一日下午开展了“初春创意手工比赛”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发挥特长,将各色的彩纸折得活灵活现。绚丽的玫瑰花、灵巧的千纸鹤等优秀作品数不胜数,不但富有创意,还精巧别致。赛后,大家将废纸带走,保持桌面整洁,并将座椅摆好。各位评审细致入微地观察每件作品,从而评选出优秀作品,并当场公布奖励,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并且充分利用了社团活动时间!同学们希望经常开展这样的比赛活动,促进社团活动的开展!

撰稿:美工社团       审核:孙跃朋       责编:冯科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