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活动荟萃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学团建设
活动荟萃
学前教育学院“2016年发型设计大赛”
发布者:美工社团        2016-12-15 09:39:35     浏览人数:
    青春灵动的色彩唤醒沈睡已久的心灵,无限的遐思激荡瞬间的灵感。外表细节能反映个人的行为规范、学习态度,一个人的发型更能展示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为了展示学前学生的精神面貌和个人风采,2016年12月学前教育学院“美工社团”举办了 “发型设计大赛”。
 
 
    比赛要求选手在规定的35分钟内,根据模特的脸型、气质、发质等特点为其量身定做合适的发型。比赛分为“校园风格”初赛,“中国风格”复赛,35分钟的精心雕琢,选手们完成了创作,美丽可爱、青春时尚、让人眼前一亮。
    经过两场激烈的比赛,由社联成员现场评分,最后有十名同学脱颖而出!
一等奖:王莹
二等奖:任淑娟、张淑静
三等奖:孔令梅、褚紫悦、温丽
优秀奖:来杨、张冉冉、张子欣、张汝

    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还促进了相互交流与配合。

 

撰稿:姜鑫茹     审核:冯科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