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活动荟萃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学团建设
活动荟萃
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行第四届课间操(韵律操)创编大赛
发布者:本站编辑        2016-11-07 08:50:29     浏览人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强化学生基本功训练, 11月2至4日,学前教育学院成功举行第四届学生课间操创编比赛。
    来自30个班级的1300余名选手在学前教育专业特色课间操(韵律操)的基础上,巧妙地将体操的力度与舞蹈的柔美结合在一起,构思新颖,创意独特,魅力四射。相同的节奏,不一样的编排,充分展示青年学子不竭的创造活力;整齐的舞姿,灵动的步伐,汇成幼师学生美妙的青春画卷。
    学前教育学院以韵律操的形式开展课间操活动已经有十多年了,韵律操形式的课间操集专业性、艺术性、观赏性和趣味性于一体,深受全体学生的喜爱,突出了学前教育专业文化特色,促进了学生基本功训练,在推进学前教育专业建设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2014级2班、2016级5班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具体获奖情况公布如下。
    一等奖:14级2班、16级5班
    二等奖:13级4班、14级6班 、16级10班 、16级9班
    三等奖:14级7班、14级4班、13级7班、16级7班、16级6班、16级3班
    优秀奖:14级8班、13级5班、12级1班、12级4班、16级1班、16级4班、16级8班、16级2班
                      撰稿:马福弘  审核:丰琳琳  责编:杨敬法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