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团总支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2023届...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2023届...

学前教育学院2023届省级优秀...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学团建设
团总支
共青团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团委        2023-12-03 22:48:39     浏览人数:

12月1日下午,共青团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团委书记张静、共青团兖州区委副书记陈浩男、学前教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校团委老师出席开幕式,学前教育学院各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37名团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王庆梅主持。


下午4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陈浩男代表共青团兖州区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大会的的全体代表、学前教育学院的全体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学前教育学院团委自觉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职责和使命,牢牢把握团学工作主责主业,在强化师生思想政治引领、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提升基层组织活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与兖州区各级单位、组织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引导团员青年服务社会,积极参与兖州区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中,得到全区各界广泛认可。他强调,青年一代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征程上的生力军,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广大团员青年一定要加强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苦练内功本领,提高内在素质;做实团的工作,服务关爱青年。


张静代表校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在新的时期,校党委向全校师生发出了建设高质量应用型大学的动员令,描绘了我校“十四五”发展的蓝图。面对新的使命和新的机遇,学前教育学院各级团组织要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1385”发展战略,全面推进综合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校、全面推进转型发展、全面推进内涵提升,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她强调,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要切实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要用心用情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动员广大青年学生挺膺担当、建功立业;要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创新,加强自身建设,筑牢战斗堡垒。

季首领代表学前教育学院党委祝贺大会的胜利召开,对学前教育学院团委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向新一届委员会和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引导青年把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与个人理想有机结合,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二要引导青年把立德修身与提升专业能力有机结合,锤炼品格,练就能力。三要引导青年把在校学习与参加社会实践有机结合,勇于担当,奉献社会。


于思思作题为《育人才聚青春做助手担重任——为建设高质量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共青团五年来的各项工作成绩和经验,明确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号召团员青年以昂扬的斗志和扎实的作风,奋力谱写学前教育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期间,各代表团围绕大会报告进行了广泛交流和热烈讨论。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第二届委员会和出席济宁学院第二次团代会的代表。


(撰稿:于思思     摄影:学前教育学院新媒体中心     审核:季首领)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