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团总支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学团建设
团总支
学前教育学院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 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2019-09-19 08:01:57     浏览人数: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9月16日清晨,学前教育学院隆重举行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沉浸式”的仪式教育,激励和引导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学生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展示当代青年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分出旗、升国旗唱国歌、主题微团课、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演讲、齐唱团歌五个环节进行。活动中,我校“教书育人楷模”李政老师现场讲授微团课《用奋斗点亮我们的青春》,他激励全体青年团员要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让在场的团员青年激情满怀并深感重任在肩。

在“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演讲”环节,我校优秀团员代表张灿玉同学热情洋溢的演讲,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同学。表达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的决心。最后全体青年学生自发舞动起手中的五星红旗,唱起嘹亮的团歌,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让我校广大团员青年深刻认识到:要有所作为,就必须投身到奋斗中,同人民一起奋斗,青春才能亮丽;同人民一起前进,青春才能昂扬;同人民一起梦想,青春才能无悔。

【撰稿:于思思 摄影:冯云宁 审核:吴剑锋】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