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生组织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学团建设
学生组织
2017年文学社团公开课
发布者:        2017-09-24 12:57:21     浏览人数:

九月,虽带着初秋的燥热,却挡不住大家的一腔热情。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强文学社团的活力,9月18日下午社团课,文学社团在北院学术报告厅开展一节有趣并且生动公开表演课活动。

D51B

此次公开课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反响,整个报告厅座无虚席,大家都兴致勃勃来听这堂课。文学社团负责人为大家介绍社团文化以及各项活动,随后表演了诗歌朗诵《青春之诗》与故事表演,还有击鼓传花读绕口令的游戏。活动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不仅引起了各位同学的好奇心,还让各位同学体验学说普通话的乐趣,并给予建议与指导。

12394

D133

此次公开课成功的吸纳了许多同学们的参与,对促进社团的发展具有重大的意义。同时也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高大家的普通话水平,相信喜爱文学社团的同学会越来越多!文学社团也会在此新的一年里越走越顺畅,文学社团仍在不断的壮大和成长。我们期待着对热爱文学,对青春有梦的朋友一起上路,我们期待着挥洒青春的激情,谱写生命之歌,我们期待一路上春暖花开!

     撰稿:苏梅 摄影:杨丽、刘苓苓 审核:孙跃朋 责编:冯科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