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生组织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学团建设
学生组织
兖州校区首届学生辩论赛
发布者:本站编辑        2010-12-15 12:04:40     浏览人数:
 

“展我睿智,谁与争锋”

                        ——记我校首届学生辩论赛

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由我校学工委纪律部承办的兖州校区首届辩论赛经过近半个月的唇枪舌战,于126落下帷幕。学前061班从23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冠军。此次辩论赛的主题为“辨出激情,辨出友谊”。本次辩论赛分初赛、决赛共17场比赛。每场比赛秩序井然,选手表现颇佳,现场表现力游刃有余、妙语连珠、对答如流、胸有成竹,将现场气氛掀起一浪又一浪高潮,台下掌声连绵不断。

赛后,评委们非常详细地点评了各环节的双方优缺点,他们的点评让我们明白了辩论的真正的含义,辩论是寻找真理,把握真理的方式。

辩论赛作为学生处学风建设的特色项目,有助于培养学生敏捷的思辨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扎实的写作基础以及团队合作精神。这次首届辩论赛覆盖兖州校区所有班级。

最终比赛圆满成功,让兖州校区的同学们享受了一顿美味的辩论大餐,更激起了广大同学参与辩论赛的渴望。我们坚信我校的辩论赛将会创造更多的惊喜和震撼给大家,因为我们在努力,在提高。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