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生组织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学团建设
学生组织
团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者:团委        2014-05-06 11:10:00     浏览人数:
    在五四青年节这个属于青春的节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5月4日到北京大学进行了考察并在师生座谈会上作了重要讲话。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5月6日上午,兖州校区团委组织团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讲话精神和给河北保定学院西部支教毕业生群体代表回信进行了学习。
    会上,团干部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回信和重要讲话充分展现了党对青年寄予厚望,我们一定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一定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定要勤于学习、敏于求知,注重把学习与工作结合起来,注重把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形成自己的见解,既要专攻博览,又要关心国家、关心人民、关心世界,学会担当社会责任。一定要踏踏实实修好公德、私德,学会劳动、学会勤俭,学会感恩、学会助人,学会谦让、学会宽容,学会自省、学会自律。一定要学会思考、善于分析、正确抉择,做到稳重自持、从容自信、坚定自励。一定要结合我校开展的“主题大讨论”活动,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为学校的创新发展、特色发展尽一份力量。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