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学生组织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学团建设
学生组织
学生社团联合会举办了社团交流活动
发布者:社联        2016-11-23 15:14:03     浏览人数:

      2016年11月14日,北校区学生社团联合会干部,何昕、姜鑫如、候悦、谈旋、陈双、张秀真、任淑娟、朱明一等8名同学去南校区进行社团交流学习,参观了南校区各社团(篮球社团,体操社团,美工社团,舞蹈社团,弹唱社团,文学社团,网络社团、排球社团、武术社团),在参观时向16级社团新成员了解活动,让新成员给予本社团评价,说出最真实的想法,便于社团不断完善!随后进行了交流会,社联主席说了这次交流的意义,大家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各社团会长介绍了活动内容,以及下一步活动计划,互相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南北两校的社团管理及社团活动各具特色、各有所长,值得学习!


      11月17日下午,南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干部白逸蒙、孟祥晨、邢玉、苏梅、胡永乐、荀悦、郭亚茹、许淑亚、孟璇、王星晨、郭蒙恩等11位同学,利用社团活动课的时间去北校区参加社团交流活,参观了北校区的各社团活动。在交流会上,各位社团负责人积极、认真的发言,南北校各社团会长互相交流讲述了社团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更重要的是把自己独特的管理细节拿出来和大家分享探讨,加以借鉴!
      通过这次交流,提高了社团干部的工作和管理能力,同时也增进了各社团间的了解,促进合作交流。进一步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活动中重要作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通过交流学习,增进友谊,弥补社团活动的不足!相信在社团干事的带领下我们学院的各个社团会越来越好!
      愿学生社团联合会越办越好!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