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两学一做专栏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党政建设
两学一做专栏
学生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本站编辑        2016-11-15 08:13:59     浏览人数:
    2016年11月10日晚,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34名新培养的入党积极分子以“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主题进行培训学习。
    入党积极分子们首先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通过学习,同志们明白了长征是什么,长征精神是什么,长征精神的内涵是什么。懂得了“六个必须”是传承长征精神的“指路灯”。然后学习贯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深入学习。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丰琳琳同志对本次培训学习作出总结,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二是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三是好好学习,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
    本次培训极大地增强了积极分子的入党热情,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了解。
    学生支部组织委员闫海程、宣传委员王继珍参加了此次培训。
                                撰稿  于思思   审核  丰琳琳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