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两学一做专栏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党政建设
两学一做专栏
学前教育学院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本站编辑        2016-11-04 09:08:05     浏览人数:
    11月3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分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理论学习会议上,同志们逐字逐句地学习了《中共济宁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意见(济院字〔2016〕45号)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了重大成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在新的起点上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战略部署和制度安排,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全会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和国家根本利益所在,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迫切需要。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做好本职工作,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能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校区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杨敬法   审核:张建华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