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两学一做专栏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党政建设
两学一做专栏
学前教育学院党员赴兰考学习焦裕禄精神
发布者:办公室        2016-10-24 08:39:49     浏览人数:
    10月22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校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温焦裕禄先进事迹,学习焦裕禄优秀品质, 接受崇高精神洗礼,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赴兰考学习考察,传承焦裕禄精神,践行“两学一做”。                                                    
   学习考察团先后参观了焦裕禄烈士纪念园、兰考县展览馆、焦桐、东坝头。在焦裕禄烈士陵园,举行了拜谒仪式,瞻仰焦裕禄烈士墓,缅怀这位把毕生精力献给党和人民的模范共产党员,并庄严地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兰考展览馆,大家认真观看展品和图片,仔细聆听焦裕禄同志带领兰考人民战风沙、斗内涝、治盐碱的英雄事迹,体会了焦裕禄同志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的品格。在焦裕禄同志亲手栽植的泡桐前,认真听取了关于焦裕禄为治理"三害"带病深入基层、总结出“扎针贴膏药”治理沙丘、带头植树造林、广栽桐树的感人故事,体会了焦裕禄同志贴近基层、走群众路线的工作方法。在东坝头毛主席视察黄河处,毛主席发出“要把黄河的事情办好”这一伟大号召,体会了伟人的满怀豪情。焦裕禄同志在兰考工作仅仅475天,但他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的高贵品格永远值得每位党员干部学习。
    通过一天的考察学习,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党员们一致表示一定要以焦裕禄精神为镜子,深学、细照、笃行,时刻牢记‘四有’要求,努力做一名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助推学前教育学院转型发展。
 

                                                          撰稿:杨敬法 审核:张建华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