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两学一做专栏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党政建设
两学一做专栏
学前教育学院组织学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发布者:本站编辑        2016-10-13 19:40:33     浏览人数:
    10月13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这是学前教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次重要安排。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深刻领悟以为民为核心价值、以担当为政治责任、以发展为第一要务的治国理政新理念,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以总布局各领域创新理论为支撑的治国理政新思想,以中国梦为战略目标、以“四个全面”为战略布局、以国家安全和强军为战略保障的治国理政新战略。同时要努力吃透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扎实推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通过学习,党员们一致认为: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坚定性,今后要学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指导实践、解决问题和推动工作。(学前教育学院)
                                               撰稿:杨敬法  审核:张建华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