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两学一做专栏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党政建设
两学一做专栏
合格党员要做到“三好”
发布者:党政办        2016-10-10 08:54:46     浏览人数: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争做合格党员要求我们要做到“三好”。
    学习好党章,自觉加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党章明确规定了党的性质、宗旨、任务、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党的组织原则、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党的纪律等。因此,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必须要原原本本认真研读党章、学习党章,全面把握党章的各项内容和规定,深刻领会党章的基本原则和精神实质,才能在学习中不断自觉强化党员意识、党性观念和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贯彻好党规,自觉遵守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党章作为党的最高行为规范,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对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都提出了明确要求。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贯彻好党章党规,就必须首先要自觉遵守党的组织原则和组织纪律,将党章党规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自觉增强贯彻执行党章党规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这样才能认真贯彻中央从严治党的要求,自觉严格执行中央的各项纪律规定,自觉遵守组织原则,牢固树立依规履职、依纪办事的法治意识,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履行程序不变通,使每项工作都能“信得过”。
    落实好讲话精神,自觉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目前中国经济正处于重大转型期,处在“爬坡上坎换挡期”,系列讲话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因此,要落实好讲话精神,作为党员其关键就在于要自觉提高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推动工作和各项事业的发展。而要坚持增强能力,提高服务水平就必须始终按照党员的标准审视自己,自觉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认真研究新常态下面临的各种新情况、新问题,善于运用看齐的意识、改革的办法、创新的精神来推动各项工作,这样才能为实现全面小康和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