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党务工作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党政建设
党务工作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举行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2020-06-25 10:27:20     浏览人数:

为庆祝党的99岁华诞,6月24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采取线上与线下结合形式,到校上班的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参加活动,未到校党员通过企业微信线上参与活动。活动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剑锋主持。

活动第一项内容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常军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所有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声音豪迈、气氛庄重。通过宣誓,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担当和使命。

接下来,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马云水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党课的题目为《推进校区三全育人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马云水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入手,围绕立德树人、思政工作和三全育人的辩证关系,阐述了学校“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意义。他结合校区实际,从上好思政课程、强化课程思政、强化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三个方面对如何深化“三全育人”改革创新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党课理论和实际结合紧密,对做好校区思政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党员同志们深受启发。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员教育专题片《精神的力量》。专题片追溯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初心和使命,从南湖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到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一场场惊心动魄的革命斗争,一个个感人至深的英雄人物,让所有党员的心灵一次次受到震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自觉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三全育人、立德树人的责任担当。广大党员决心在不断学习中提升自我,在重温党史中坚定信念,在新时代不懈奋斗的征程中书写学前教育学院新华章。

(撰稿:王振国 摄影:王振国 审核:吴剑锋)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