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党务工作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党政建设
党务工作
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莲花社区党委 开展党建交流活动
发布者:        2019-11-18 11:23:43     浏览人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11月15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与党建共建单位莲花社区党委在莲花社区居委会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交流活动,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和莲花社区党委双方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总支书记马云水介绍了校区开展主题教育的有关情况。他说,当前学前教育学院正按照济宁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有条不紊地推进主题教育。这次校区党总支与共建单位莲花社区党委开展党建交流活动,目的就是交流学习加强党建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学习对比,找寻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创造条件。

莲花社区党委刘朋书记表示,希望我们彼此学习党建工作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相互促进,共同为文明兖州建设作贡献。

随后,双方就加强党建工作交流和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党建交流活动,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党建工作上学到了经验,受到了启发,加深了与党建共建单位的友谊,进一步促进了主题教育的开展。

【撰稿:王振国   摄影:王振国   审核:马云水】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