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党务工作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党政建设
党务工作
学前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举行“一对一结对帮提”活动见面会
发布者:        2019-11-14 15:30:26     浏览人数: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使广大党员教师在实践活动中践行师德,发挥标兵引领作用,学前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近期开展了“一对一结对帮提”活动。11月11日下午,活动见面会在党员活动室举行。

见面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活动方案。教工党支部14名党员教师采取结对子方式,一名党员帮扶一名学生。各位教师党员表示要借此次活动进一步树立服务育人的意识,深入了解帮扶提高对象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实际需求,通过思想帮扶、学业指导和生活上的关心,努力提高他们的思想素质和学业成绩。被帮提学生感谢老师们对自己的帮扶,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借这次活动锻炼意志、鼓舞精神,以更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回报老师,奉献社会。

“一对一结对帮提”活动是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与学生加强沟通和联系,建立良好师生关系的一项有益探索,不仅让学生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也让广大党员教师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担当和服务育人意识。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生传递温暖和幸福。

【撰稿: 常军 摄影:尚余良 审核:马云水】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