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党务工作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党政建设
党务工作
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发布者:        2019-11-11 16:40:38     浏览人数:

学前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兖州区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11月11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兖州区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集中接受廉政教育。

参观学习期间,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走进廉政教育展馆,认真聆听了政治铸魂、警示立威、立德修身、乘风破浪四个篇章的介绍。从一幅幅发人深省的图片、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忏悔中,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重拳反腐的决心和勇气,深刻认识到了腐败行为对党、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对个人造成的严重危害,为进一步牢固树立廉政意识起到了警示作用。

参观结束时,大家来到宣誓厅,面对鲜红党旗举起右拳集体宣誓,重温入党时的庄严承诺。

通过实地参观廉政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思想政治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警钟长鸣,努力做一名清正廉洁、甘于奉献的优秀党员,为济宁学院和校区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王振国 审核:马云水】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