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党务工作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党政建设
党务工作
学前教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        2019-10-21 11:47:44     浏览人数:

根据学前教育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计划,10月16日下午,校区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校区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集中研讨学习,会议由校区党总支书记马云水主持。

本次学习研讨的主题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按照集中学习研讨方案,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节选)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节选)。

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孙西安、纪检委员闫海程、教科室副主任尚余良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孙西安在研讨发言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结合校区实际,我们就要做到:第一,不能忘记“四乡师”革命先辈们为人民幸福而奋斗的初心,不能忘记40年前开办幼教专业,服务祖国幼教事业的初心,牢记为祖国和人民培养新时代合格幼儿教师的使命;第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就要一以贯之加强党的建设伟大工程,对于我们来说,就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第三,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和坚持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作新时代好党员,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闫海程在研讨发言中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发出的伟大号召。作为一名党员,无论身处哪个岗位,都要拥有一颗初心,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恪尽职守、勤勉敬业、坚持初心,贯彻立德树人教育方针,为教育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尚余良在发言中谈了自己的学习感受,他认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就要做到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担使命,提升能力素质;找差距,勤学习多反思;抓落实,永做学生榜样。

党总支书记马云水作了总结,他说,集中学习研讨是理论学习的有效形式,我们一定要一以贯之,将集中学习研讨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撰稿:王振国   摄影:王振国   审核:马云水)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