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党务工作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党政建设
党务工作
学生党支部开展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者:        2019-10-21 08:36:03     浏览人数:

2019年10月18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一课在党员活动室举行。此次党课由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剑锋同志主讲。

吴剑锋同志通过播放“长征精神”这一视频引入本次党课的主题“长征精神,照耀中华”。 随后,吴剑锋同志讲述了两万五千里长征途中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从为什么长征、长征的代价以及艰苦卓绝的长征精神三个层面,让参加培训的3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深刻理解了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

吴剑锋同志语重心长的告诉大家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路上,我们还会面临更加艰巨繁重的任务,还会经历许多艰难险阻甚至惊涛骇浪,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历史性时刻,我们广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保持斗争精神,以坚忍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向着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不断前进。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更加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发扬敢于战斗、不怕困难的长征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撰稿:丰琳琳 摄影:王庆梅 审核:吴剑锋 】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