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党务工作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党政建设
党务工作
学前教育学院(兖州师范校区)行政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2019-10-21 08:19:18     浏览人数: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入、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10月18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兖州师范校区)行政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汇聚在党旗前,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誓词字字铿锵,掷地有声。大家又共同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四课《最美奋斗者》,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支部书记冯云宁同志作了题为《不忘根本、守住初心》的主题发言,回首入党时的初心,大家更加坚定了砥砺前行,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凝聚了力量,进一步树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更应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更应该做好先锋模范,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党的宗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勇于奉献,努力争创佳绩。

【撰稿:冯云宁 摄影:王振国 审核:马云水】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