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欢迎您
党务工作

最近更新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招生说明

2022年学前教育专业五年制专...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空...

职汇云端 才聚线上--济宁学...

济宁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

学前教育学院2021-2022学年第...

 
 
 

网站首页

学校概况

新闻公告

教学科研

学团建设

党政建设

招生就业

网站资源
当前位置
  党政建设
党务工作
学前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颂祖国、话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2019-10-16 09:54:19     浏览人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根据学前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计划,10月14日,学前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颂祖国、话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庆70周年阅兵式上的讲话和阅兵精彩片段。大家畅所欲言谈感想,深刻感受到祖国经济社会的巨大发展,深切体会到祖国的繁荣富强,感到无比的激动和自豪。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从身边工作做起,从日常生活做起,积极投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切实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政治过硬,信仰坚定。立志献身教育,回归初心,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诗歌颂祖国和歌唱祖国活动,声情并茂地朗诵诗歌《祖国万岁》,激情高涨地演唱《歌唱祖国》。优美的旋律和动人的歌声在党员活动室中回荡,全体党员激情满怀,心潮澎湃,更加深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融入了诗歌朗诵和小合唱,突破了党支部活动读文件、谈心得的单调形式,使得党支部活动变得生动起来,活跃起来,收到了良好效果,是党支部活动创新的有益探索。

(撰稿:常军 摄影:尚余良 审核:马云水)

济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地址:山东省兖州市西御桥南路346号      邮编:272100  电话:0537-3417020   
           技术支持:学前教育学院信息中心